《自殺突擊隊》小丑原型曝光! 導演:看到IG的毒蟲照

▲《自殺突擊隊》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大衛艾耶(David Ayer)執導的《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是除了《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之外,2016年接下來讓人期待的英雄電影,儘管這部電影目前大家都還不太知道太多情節,但導演日前在訪談時,透露這個角色的靈感,竟是從IG的毒蟲而來。

大衛艾耶日前接受《Yahoo UK》訪問時透露,在製造小丑這個角色的時候,作了很多準備,「在這個時代裡,並沒有像小丑這樣不可侵犯的人物,如果有的話,他會從哪來呢?我們又會怎麼知道他?他長得怎樣?我從 Instagram 上的毒蟲取得了很多靈感。」他說,這是一個了解反派角色生活方式的好方法。

▲《自殺突擊隊》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由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飾演自殺突擊隊招集人亞曼達沃克,加爾德勒托(Jared Leto)飾演新任小丑,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女小丑」哈莉昆恩,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飾演Deadshot,而原訂由湯姆哈迪(Tom Hardy)飾演的 Rick Flagg,則由《機器戰警》(Robocop)主角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接替,劇情描述這群被稱作「X特遣隊」的秘密政府,要去執行足以威脅世界的秘密任務,電影將於8月5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