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當面跟媽說「我愛你」! 簡嫚書:我其實對她很差

▲簡嫚書擔任AYURA品牌香氛療癒大使。(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簡嫚書18日擔任品牌香氛療癒大使,出席記者會時,談到自己跟媽媽的相處狀況,表示小時候個性比較倔,所以比較多口角,「高中的時候,曾經想要一群人一起去跨年過夜,但是她覺得我們不應該去,那時候蠻不開心的。」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她可以體會到媽媽的苦心,「因為如果是我,應該也會很擔心。」

簡嫚書說,拜科技所賜,她現在每天都會跟媽媽聊Line,「有一次我有點小醉意的時候,我還特地傳訊息跟她說,我現在要把我的心情告訴你,不然等我清醒就說不出來了。」今年母親節時,因為她在工作,所以無法陪伴對方,但也透露近期會帶媽媽出國;現在開始也比較會向父母吐露心情,「但主要還是用寫字的,因為用講的,有時候講完也會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簡嫚書擔任AYURA品牌香氛療癒大使。(圖/記者張一中攝)

談起家人,簡嫚書也自爆,自己有時候其實對媽媽蠻「壞」的,「因為她在台中,我在台北,有時候我們的思考邏輯不太一樣,她曾經打電話來說一長串故事,但我會希望她只說重點。」當時反而沒顧慮到媽媽想跟女兒講話的心情,「畢竟她也很難得打一通電話過來。」講這段話時,簡嫚書顯得有點愧疚;那現在多久講一次電話?「一個禮拜至少會講一次。」但她不太會跟媽媽說「我愛你」,「主要還是靠訊息跟文字。」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簡嫚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