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十字會小編槓上網友 怒嗆:講話要證據,否則造口業

▲留言串充滿火藥味。(圖/翻攝自紅十字會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政府有意廢除紅十字會專法,引發熱議;對此,紅十字會會長自拍影片PO網,細數近幾年到世界各地震災的事蹟,希望能爭取認同,沒想到引來大票網友反彈、留言嗆聲。而紅十字會粉專小編也不是省油的燈,一一回文反駁「所以50年前的事要現在的人負責嗎?」、「紅十字會沒有對不起任何捐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十字會在臉書貼出影片,「紅十字會代表國家對日內瓦公約的承諾,懇請您用9分鐘,看看我們近年的工作」。許多網友針對強迫購買紅十字郵票,怒批「請還我們郵票錢」、「賣假郵票賣到人神共憤」、「我5年8班誰敢不買啊,還我郵票錢來,又不能寄」;對此小編回覆,「省分會義賣郵票是一種勸募方式,所得也是用於社會救助...等,並無強迫性。

還有網友嗆道,「廢除專法的特殊待遇後,國內外的災變救護貴會就會袖手旁觀嗎?廢除專法會造成貴會無法遵守,還是不願遵守公約?」此話一出,小編忍不住回嗆,「無理者真就無話可回了」、「講話要有憑有據,否則是造口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