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鐘瘦出超美線條」 CARDIO TABATA進階版來了


▲ZeROX團隊錄製TABATA 一首歌時間瘦身進階版。(影片/圖片由ZeROX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支由5熱愛健身的健身教練合體錄製的「TABATA 一首歌時間瘦身」短短兩周就創下400多萬人次觀看,現在他們也緊接推出「進階版」,由於夏天就是去海邊曬身材的季節,健身教練KYO提到,這次的影片主要注重腿部、腰部及核心訓練,進階版影片中也找了一位擁有6塊腹肌的女生一同入鏡。

這5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教練不僅身材好,顏值也超高,熱愛健身的他們組成ZeROX團隊,健身教練KYO表示,為了想推廣健康的輕鬆瘦身,未來會持續推出運動瘦身影片,但KYO也提醒,進行訓練時,最重要的就是時間,必須準確遵守運動20秒全力以赴再休息10秒的原則,運動效果才會顯著。

由於影片是方面教學,所以有刻意放慢速度,KYO指出,以這樣的方式進行8組動作,也能有像長時間運動般的燃脂效果。連只是勉強運動的人,只要在能力範圍裡用盡全力,也都能達到有氧運動效果。

KYO建議,間歇訓練要以「慢慢提高速度與次數」的方式來進行最好,在自己體力得以負荷的範圍內進行,比起勉強自己,量力而為才不會受傷。

更重要的是,因為這是在最短時間內盡可能達到最大心跳速率的累人運動,如果是容易腦中風或是心臟麻痺的高危險群,或是有這類疾病的患者,要先詢問過醫生才能進行這項運動。

【分解動作】

















▲由健身教練組成的ZeROX團隊。(圖/健身教練KY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