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安可唱30分鐘 彩虹紙飛機爭婚姻平權

▲林憶蓮這次演唱會嗨唱許多經典曲。(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林憶蓮17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有鑒於4年前演唱會,演出太多非台灣觀眾熟悉的歌曲慘遭批,這次她大幅更動歌單,9成以上都是國語歌,經典歌《為你我受冷風吹》、《鏗鏘玫瑰》、《紙飛機》、《傷痕》、《聽說愛情回來過》都沒有落掉,讓粉絲們直呼過癮。

安可橋段,她換上簡單的T恤、牛仔長褲,一共演唱《我坐在這裡》、《這些那些》、《走在大街的女子》、《傷痕》等歌曲。而在最後一首歌《至少還有你》的時候,林憶蓮帶著全場歌迷一起將彩虹紙飛機射向天空,她想把這首歌獻給所有的同志朋友,她希望在爭取婚姻平權的路上,大家可以用愛來化解歧視、用愛來尊重多元,空中飄著漫天紙飛機,看起來既壯觀又浪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憶蓮演唱會準備了6色彩虹紙飛機。(圖/記者林政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