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世界》PS4版迎接「戰車皇朝」 釋出17輛新戰車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Wargaming宣布中國線戰車正式於PlayStation 4平台上的《戰車世界》隆重登場。此次的「戰車皇朝」更新,為車長們帶來17輛全新戰車,包含Type 64、T-34-3與112重型戰車等三輛中國加值戰車。

《戰車世界》PS4版的「戰車皇朝」更新,為遊戲帶來完整的中國科技樹,包含輕型、中型與重型戰車共17輛全新戰車加入。其中包含以靈活敏捷著名的Type T-34與火力強大又靈活的IS-2戰車。同時也釋出Pearl River地圖,設計靈感來自從河岸上游的高地眺望遠處美麗小鎮的激烈戰火,也是首次《戰車世界》PS4版釋出以珠江為設計概念的地圖。

《戰車世界》PS4版,免費歡迎所有玩家加入對戰,無需PlayStation Plus帳號,只要擁有PlayStation 帳號,可即刻加入《戰車世界》。

關鍵字:遊戲PC戰車世界PS4戰車皇朝戰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