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考80分卻被罵「沒屁用」 阿沁妻心疼:不想變這樣

▲花花和阿沁育有一寶貝女兒小花苞,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圖/取自花花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模特兒花花(李汶靜)外型甜美,擁有F罩杯的魔鬼身材,2014年和大14歲的歌手阿沁(黃漢青)公證結婚,隔年6月喜獲愛女「小花苞」,升格當媽後也經常分享育兒經。她17日透露自己聽到一對父子的對話,讓她相當心疼對方的小孩,並直言:「期許自己不要成為那樣的父母親。」引起網友關注。

花花17日在等待讓醫生看診時,聽到坐在旁邊的父子正在討論考試成績,小孩對爸爸說:「我今天考試考不錯,都有80分以上~」聽到這裡,她原本以為父親會誇獎小孩,沒想到卻聽到爸爸說:「都是小考有個屁用啊!」花花透露孩子的表情瞬間從笑瞇瞇的期待變成了垂頭喪氣的模樣,讓她看得相當不忍,「身為一個媽媽,我心疼那個孩子,也期許自己不要成為那樣的父母親。」認為若是能多給予一點愛與關心,世界會變得更美好,而她的一番話也引來網友贊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花分享自己在醫院聽到的父子談話。(圖/取自花花臉書)

花花臉書全文:

今天去看醫生旁邊剛好坐著一對父子
我看到小孩跟爸爸說:「我今天考試考不錯,都有80分以上~」
我以為爸爸會誇獎他很棒之類的
沒想到爸爸說:「都是小考有個屁用啊!」然後轉過頭繼續滑手機…
他的孩子從原本笑咪咪期待爸爸誇獎的表情變成垂頭喪氣的模樣…
身為一個媽媽,我心疼那個孩子,也期許自己不要成為那樣的父母親。

多一點愛與關心給身邊的家人朋友
相信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