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上任1年半失人心? 阿輝伯建議:不要只是出張嘴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年半,不僅民調直直落,市府官員更爆發出走潮。(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曾被批評為「苛政猛於虎」,不僅常傳出大罵下屬,也常質疑官員提出的政策,施政滿意度也不斷下降,執行能力受到質疑。對此,前總統李登輝於17日受訪時表示,雖然柯文哲很認真,但是民調不斷往下降,就代表老百姓的反應,所以「不是出嘴,事情就會解決,問題盡量交給下面的人處理,事情才會圓滿。」

李登輝17日受邀出席在台北教育大學舉行的「人權文學講堂系列講座」,並以「打破暗暝見天光」為題發表演講。對於柯文哲上任一年半多以來,民調不斷往下降,他在會前受訪時表示,柯P很認真,但民調代表著老百姓的反應;由於自己也當過市長,所以建議他「不是出嘴,事情就會解決,自己的問題盡量交給下面的人處理,事情才會圓滿」。

另外,總統蔡英文上任將滿月,針對她這一個月來的表現,李登輝大讚,小英不輸給被稱為「鐵娘子」(Iron Lady)的前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Margaret Hilda Thatcher),很了不起;做為一個國家領導者最重要就是台灣主權問題,以及面對各種世界情形要如何自處。

李登輝進一步指出,蔡英文總統不僅積極更是無所畏懼,舉凡到外國訪問、視察軍隊、各項重大的事物,以及和日本與美國間的關係都有辦法處理;台灣有這樣的領導者,絲毫不輸給柴契爾夫人,真的很了不起。

▼前總統李登輝。(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