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屋100%複製富江 惡搞「靈異拉屎」影片被瘋傳

 

▲守屋模仿富江。(圖/翻攝自守屋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守屋幸慈(朵莉兒)是一名混血兒,擁有台、日和原住民的血統,她因為教大家如何化妝打開知名度,粉絲團更吸引10萬人支持,17日她拍攝了一段影片,在影片中模仿伊藤潤二筆下的富江,搞笑的影片立刻引起關注。

守屋15日先是PO了多張照片,模仿經典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筆下的女主角富江,除了眼妝和眼下痣一模一樣外,眼皮特別塗成白色、下嘴唇也畫出漫畫感,相似度相當高,接著她貼出了自己模仿富江的影片,請來好友小葵客串,看似恐怖卻相當搞笑的劇情立刻引起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守屋拍攝惡搞富江短片。(圖/翻攝自守屋臉書)

守屋在影片中先自我介紹,結果燈突然開始閃爍,她環顧四週露出害怕的神情,經過一陣尖叫聲後她就變成了富江,這時好友小葵突然出現,看到變成富江的她開心要求合照,拍完查看照片時卻發現她不見了,當場害怕發出尖叫聲,接著她突然出現,提到「我剛只是去拉個屎,怎麼人就不見了」,搞笑的結局引起網友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