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評「表現不太好」? 林全:是在說「打分數沒意義」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評表現不太好 林全辯:媒體誤會

▲最新民調顯示,民眾對新內閣的不滿意度暴增了16.5%。(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17日邀行政院長林全進行施政報告,最新民調更顯示新內閣的不滿意度暴增16.5%。針對有媒體報導,他對自己的表現評分「不太好」,林全表示,當時的意思是「給自己打分數是沒意義的事」,沒想到被報紙誤解,但不管外界怎樣批評,都會全力以赴,且任期長短並不重要,希望任內把工作做好,讓社會往前推動最重要。

台灣指標民調15日公佈民調,民眾對林全的施政滿意度為38.3%,不滿意度33.8%,負面評價相較於5月激增16.4個百分點;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時指出,新內閣負評暴增,要林全為自己打分數 。針對這些提問,林全當時回答,如果要替自己評分不太好,永遠不會對自己表現感到滿意,至少內閣都滿盡力,做得好不好這部分,大家都有不同評斷。

林全指出,當時是因為柯志恩問他要不要自評,他一向認為,自己給自己打分數是沒有意義的事情,所以他覺得自評這個事情「不太好」,是這個意思,沒想到會被媒體誤解到是說「自評自己不太好」;但無論外界有怎樣的批評,還是會全力以赴,如果是正確的指教就會記下來,「對我們有幫助的就會來改變,沒有意義的就把它拋開」。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在總質詢時,要林全為自己的表現打分數。(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