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壁咚又讚他天才! 李安「1個move」超害羞逃跑

 

In these New York streets with my friend and director Ang Lee... #BillyLynn

Vin Diesel(@vindiesel)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李安最新的電影《半場無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採用3D技術與4K解析度、每秒120幀率(框率)拍攝,是影壇一大創舉;主演電影的馮迪索(Vin Diesel),16日在ig上拍攝一段影片,稱讚這部電影的成就,同時介紹李安出場時,還趁機壁咚對方,讓這位國際導演當場嬌羞地逃跑,相當有趣。

▲馮迪索壁咚李安超害羞!(圖/翻攝自馮迪索ig)

在影片中,可以見到馮迪索說,自己剛剛看完《半場無戰事》,同時介紹自己心目中導演的典範李安出場,此時,他故意把鏡頭帶到李安身上,還強勢「壁咚」對方,但李安馬上害羞地逃跑,馮迪索說:「他很害羞,天才總是害羞的。」隨後也不忘推薦網友們,11月11日之後,一定要去觀賞《半》片。

《半場無戰事》描述年輕士兵比利從槍林彈雨戰場上回到美國,只為了在歌舞昇平的比賽半場時段接受英雄表揚,這樣殘酷血腥的「戰場」與華麗虛幻的「半場」形成諷刺對比。海報上呈現出熱鬧浮華的一面,但比利的「背後」卻暗藏著黑暗心事。另外IMDb上也曝光了一張李安正在指導演員們演戲的畫面,只見軍人們排排坐,李安在其中主控大局,拍攝現場畫面一上線就引發關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馮迪索李安半場無戰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