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麗池酒店的腳凳 變成珠寶啦!

▲Ritz Paris系列項鍊中央主鑽5.58克拉,鑽石總重22.97克拉,約4390萬元,貴氣逼人。(圖/品牌提供)

▲Nacre系列從酒店套房中的靠墊和墊腳用的軟凳得來靈感,有戒指和耳環可以搭配成套。(圖/品牌提供)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1898年創立、位於芳登廣場15號的巴黎麗池酒店,代表奢華優雅生活,香奈兒女士曾在酒店內住了超過30年,更添時尚傳奇氣氛,日本珠寶品牌TASAKI在花都的首家直營店舖便在此開設,為慶祝開幕,雙方合作推出RITZ PARIS par TASAKI高級珠寶系列,運用珍珠、鑽石打造以傳奇為主題的美麗首飾,連套房內的腳凳也成為靈感來源。

▲巴黎麗池酒店是優雅高貴的代表(左圖),日本珠寶品牌TASAKI在此開設巴黎首家直營店(右圖)。(圖/品牌提供)

▲Ritz Paris系列戒指中央主鑽5.33克拉,鑽石總重8.67克拉,環上手指光芒耀眼,約3720萬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RITZ PARIS par TASAKI高級珠寶系列的故事,從巴黎麗池酒店整修時發現的秘密閣樓為開端,用盛大慶典、雅緻的套房,以及夢幻花園發揮,圍繞著A Legend傳奇意象,其中Ritz Paris系列項鍊和戒指,中央皆鑲著5克拉的梨形鑽石,奢華非凡。

Nacre系列則從巴黎麗池酒店的家具擺設發想,以馬貝珍珠搭配鑽石鑲嵌出的線條,呼應了套房中的靠墊和腳凳,設計獨特,顯得圓潤細膩。RITZ PARIS par TASAKI高級珠寶系列會先在巴黎開賣,之後在日本等其他地區也能看得到。

▼以巴黎麗池酒店地址芳登廣場15號為名的15, Place Vendome系列,南洋珍珠項鍊配襯鑽石與黃金。(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