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小松菜奈戴同款情侶手環 熱戀證據抓到惹!

▲G-Dragon和小松菜奈合拍時尚雜誌後爆緋聞。(圖/翻攝自G-Dragon IG)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女模兼女演員小松菜奈年僅20歲,3月時和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合拍時尚雜誌,親密貼臉、背後抱讓粉絲好羨慕,5月就流出兩人約會、吃飯的照片,對此經紀公司並未回應,但最近網友發現兩人戴有同款手環,讓緋聞更加真實。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ragon和小松菜奈被發現戴同一款手環。(圖/翻攝自推特、G-Dragon IG)

G-Dragon 4天前在IG上傳1張照片,充滿刺青的手臂上有一條又一條的紅色打痕,似乎是和團員們玩遊戲的時候被打腫的,眼尖的粉絲卻發現,他的手腕上有一條白色的橡皮手鍊,和緋聞女友小松菜奈先前出席活動時戴的手鍊一模一樣,懷疑是情侶手環,讓不少粉絲哀號「又是日本模特兒」、「所以不是太妍囉」、「傳說中的皮筋!」

▲水原希子和G-Dragon緋聞傳了6年,2015年正式分手。(圖/翻攝自水原希子微博)

G-Dragon過去和同樣是女模兼女演員的水原希子傳緋聞長達6年,雖然多次被拍到互動親密,雙方始終沒正面承認,直到2015年兩人不再往來、女方被拍到和小3歲的男星野村周平熱戀、同居,這段沒浮上檯面的戀情才正式告終,和小松菜奈在鐵板燒店用餐的約會照曝光後,不少粉絲都又氣又好笑的感嘆「GD的口味始終如一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