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演《甄嬛歪傳》! 「皇上只寵我」逼人笑出腹肌

 

▲《後宮甄環傳》爆紅4年,網友還自製影片《甄環歪傳》又掀起熱門話題。(圖/翻攝自陸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清裝劇《後宮甄環傳》紅遍兩岸三地,連美國都掀起收看熱潮,也讓女主角孫儷攀上事業新高峰,新戲、廣告片約接到手軟。該劇自2012年播出,到現在還是熱門話題,16日網路還瘋傳一則《甄環歪傳》,笑翻大批網友。

《後宮甄嬛傳》描述後宮妃嬪心機內鬥的故事,有網友剪輯部分畫面重新配音,改成皇上BOSS要選皇秘書,甄環想起被建議「以退為進」,開口故意讓位其他姐妹,沒想到反被皇上嫌沒用,網友笑喊「皇上沒按照劇本演,笑出腹肌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剪輯版《甄環歪傳》請按此連結

除此之外,大陸更流行「雨露均沾」的笑話,原來一開始是喜劇演員宋小寶在短劇《甄嬛歪傳》時搞笑說道:「自打我進宮以來,就獨得皇上恩寵,後宮佳麗三千,皇上就偏偏寵我一人,於是我就勸皇上,一定要雨露均沾……。」這段畫面被鹿晗在《奔跑吧兄弟》當場模仿,太過爆笑也成為熱門影片。

▲鹿晗學《甄環歪傳》妃子喊「雨露均沾」,影片也隨之瘋傳。(圖/翻攝自陸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