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小白鼓棒健身舞跳40小時 吵到鄰居都抗議

▲羅小白的鼓技連SJ金希澈都稱讚。(圖/上行娛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藝人羅小白以打鼓出名,鼓技之好連SJ金希澈都推,在臉書累積1百萬粉絲人氣,將推出首張同名EP,日前為《UUU》拍攝MV,特別引進「鼓棒健身舞」,苦練有成,與4位妙齡女舞者10根鼓棒共揮舞,結果,被不瞭情況的同事講成「亂棒舞」,當場讓她哭笑不得!

新歌《UUU》2次拍攝花了40個小時,打鼓打到鼓棒斷2支,第1次拍攝的攝影棚在大樓內,吵到附近居民來抗議,拍攝團隊很不好意思趕快暫停拍攝打鼓的部分,第2次拍攝導演特別選在新生橋下和包下整棟保齡球館讓她盡情地敲打。

MV裡羅小白率領4位女舞者活力四射跳起「鼓棒健身舞」,上天下地兼劈腿,神乎其技連導演都看呆了,直呼:「侯塞雷啊!」但有不進入狀況的男同事,鼓掌叫好,卻把舞步講成「亂棒舞」,讓羅小白哭笑不得。此外,在拍攝MV時,居然直接遇上7級強震和餘震連連,讓整個拍攝過程尖叫連連,次次讓她腿軟,羅小白還心驚驚說:「震到連鼓棒都抓不穩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小白MV拍了2次40小時,差點沒累壞。(圖/上行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