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仔深夜找情敵談判 寡不敵眾開槍示威後落跑

▲警方趕到現場,開槍的林姓男子已騎車逃逸。(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為了追求同一女子爭鋒吃醋相約談判,卻演變成槍擊案。台北市文山區一間熱炒店外,16日凌晨1點多傳出槍響,一名林姓男子為了追求心儀女子,和情敵約好到熱炒店談判。林男疑似帶的人馬較少自知恐怕寡不敵眾,竟然當街對空鳴槍2次,目前警方已經約談林男友人到案。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找來2名友人陪同到熱炒店,但見也姓林的情敵也帶了朋友來助陣,人數還比較多,雙方說不到幾句話便場面火爆。似乎自忖寡不敵眾,林姓男子掏出手槍,朝空中連開2槍示威,再趁眾人驚嚇、紛亂之際,騎乘摩托車逃逸。

深夜槍響非同小可,警方不敢大意,出動快打部隊進行圍捕,雖然現場只剩情敵一方,不過鑑識小組也採集到1枚彈殼、1枚未發彈,正持續擴大追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