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妹只說「我們很急」借廁所!廟公:呼救早就打趴運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恐怖計程車」乘車糾紛,林姓司機按鈴控告,乘客呂小姐也到警局備案,指控妨礙自由,但雙方說法很多地方兜不攏,演變成羅生門。當時2女乘客尿急,司機才開到延平北路的廟,廟公證實看到2女互相攙扶上廁所,但沒有求救,神情看來很正常,事後廟公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還笑說「如果有喊救人,司機早就被我打趴啦!」

▲廁所距離約200公尺遠,2女攙扶前往腳步緩慢。(圖/東森新聞)

呂小姐PO文控訴大都會小黃帶著她跟喝醉的朋友繞路,最後她拿出電擊棒,運將才讓她們下車,但車隊提供資料反控妨礙名譽,行車軌跡圖顯示,計程車當時上了市民大道後,一路行經忠孝橋、中山橋往三重新莊方向前進,開到五股才下平面道路;但呂小姐改口要去汐止,運將才爬上高速公路,突然乘客又說尿急要求上洗手間,便從環河北路下國道。

運將下了國道後來到延平北路四段的一間廟宇,跟廟公借廁所,廟公透過錄音證實,有2個女生來借廁所,如果司機有任何意圖,當時天已經亮,2女應該可以向現場的人求救,但沒有任何求救跡象,讓案情出現大逆轉。

▲廟方事後證實,2女完全沒有求救「很急著上廁所」。

▲常在廟裡泡茶的阿公坦承,有聽說過恐怖小黃一事。

張姓廟公16日稍晚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進一步指出,當天早上8時許,他和友人正在泡茶,一輛大都會計程車在門口停車,下來2名看起來有喝酒的年輕女子,戴眼鏡的女生被另一人攙扶著問廁所在哪「我們很急」,過程中2女神情正常,腳步緩慢走去隔壁古蹟借廁所。

廟公又說,當時計程車也跟著一路開到古蹟門口,強調2人完全沒有呼救,表現也沒有慌張、驚恐,只是很急著上廁所,「如果喊救人,我體格這麼好,司機早就被我打趴了啦!」古蹟內住戶也證實,若女生當時大聲呼叫,一定有人可以幫忙,但並沒有聽說此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