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大尋求轉讓 吳志揚明赴高雄瞭解狀況


▲吳志揚。(圖/記者李鍾泉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16日下午發布新聞稿,希望尋求有興趣的企業接洽球隊經營,對此,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17日親赴義大球團,當面瞭解義大狀況,吳志揚也強調,中華職棒對台灣棒球意義重大,期盼義大能繼續經營,不要輕言放棄。

義大在上半季補賽周傳出此消息,為中華職棒拋出震撼彈,吳志揚站在聯盟的角度,希望義大應該考量聯盟整體發展,更要保障義大隊職員權益。

由於事發突然,吳志揚將進一步瞭解狀況,確認是財務或有其他經營上的困難,如果能不易主,將會是最好的結果,但若是真的必須轉賣,聯盟也會做好守門員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志揚強調,義大今日發布的聲明稿,並非退出經營而是先報備,聯盟是一個共同體,聯盟會再更深入瞭解後,再提供相關協助。

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