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野熊撞上拉麵店自動門 老闆驚呼太可怕

▲拉麵店老闆指出野熊磨蹭留下的痕跡。(圖/翻攝自朝日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的相模原市一家拉麵店,在晚間9點多打烊時,老闆齋藤雄治在看電視,忽然店門口傳出碰撞門的聲響,察覺有黑色物體移動,隔天在店家附近看到熊的足跡,研判當天可能是隻野熊。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齋藤雄治表示,當天正在吧檯前看電視時,突然看見店門口有黑色物體撞擊的聲音,直到隔天在店門口附近發現疑似為野熊腳印的足跡,才推測是看到野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麵店在去年將大門改為強化玻璃,齋藤雄治認為,因為野熊的速度太快,自動門反應不及,讓牠無法進入店內而逃過一劫,他回憶曾看過野豬和野鹿,但第一次看到野熊,心裡感到害怕。

當地陸續有傳出熊出沒,與往年相比今年出現較早,甚至有人在住家附近目擊;此外,秋田縣也在日前也傳出熊吃人事件,引發日本各地關注,岩手大學農學部名譽教授青井俊樹認為,如果野熊認知了「血的味道」,未來有可能會將人類與食物畫上等號。

▼(圖/翻攝自秋田縣警方)

關鍵字: 日本神奈川拉麵撞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