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豪神拜會鋒神:他是台灣棒球界的喬登

▲林書豪表示,很開心能與台灣棒球界的喬登-陳金鋒見面。(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王真魚/新竹報導

NBA球星林書豪16日為中職猿獅戰擔任開球嘉賓,賽前結束練球之後,到兩隊休息室,與雙方球員、教練團握手致意,其中更與「台灣鋒砲」陳金鋒合影留念。

林書豪隨後接受媒體採訪透露,先前就有聽過許多人提起陳金鋒,得知他是台灣棒球界的麥可喬登:「他是地位很高的球員,很高興能和他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開球是由主場球隊統一獅陳鏞基負責接捕,林書豪投出的球準確落入手套中,這個手套也是義大犀牛高國輝送給他的禮物。

▲林書豪為中職開球(圖/記者李鍾泉攝)

戴上高國輝送的棒球手套,林書豪開出好球,他開心表示,今晚會在網路發文向高國輝道謝。

這是林書豪第2次擔任棒球的開球嘉賓,先前曾為大聯盟道奇開球,對於今天的開球表現,他為自己打上80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