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離性百萬亞瑟王》X《在地下城尋求邂逅》聯動活動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製作的手機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於今(16日)宣布與《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進行聯動活動!為了慶祝此次聯動合作營運團隊準備了「異界型貝爾.克朗尼」限定卡片給登入的玩家。在3D外敵特別任務中推出1等級冰龍「翼種」&奇邁拉來襲,此外更有一系列V4.1.0 全新改版慶祝活動。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是大森藤野著作、安田典生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由SB Creative的《GA文庫》發行。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座擁有雄偉地下迷宮的都市歐拉麗(通稱「地下城」),為了實現英雄故事中「在地下城邂逅迷人女主角」而進入迷宮的少年貝爾·克朗尼,卻被強大怪物襲擊。危急之際,上級冒險者艾絲·華倫斯坦出面拯救了貝爾,被艾絲的英勇舉動感動的貝爾更因此愛慕著對方,將對方當成目標,希望能成為配得上她的男人。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X《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聯動第一彈騎士卡限定登場。即日起至2016年6月23日維護前,湖中付費轉蛋將出現地城邂逅的騎士卡片,本週將推出「★5異界型貝爾」、「★5異界型韋爾夫」、「★5異界型莉莉露卡」及「★5異界型赫斯緹雅」四張騎士卡,喜愛《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亞瑟們絕不能錯過!

關鍵字: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輕小說手機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地下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