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入喉嚨!兒為阻止雙親吵架 揮舞30公分木筷插死爸爸

▲日本男子想阻止父母吵架,揮舞長筷插入爸爸喉嚨。(圖/記者李佳蓉攝/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一名51歲男子池內道一(Michikazu Ikeuchi),15日晚間10時許,80歲的老父在家中與妻子發生爭吵,他為了阻止爸爸而揮舞30公分長的烹飪用木筷,結果不幸刺入父親的喉嚨,當場血流如注,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日本警方16日逮捕池內道一,他辯稱當時自己只是要勸架,沒想到竟會殺死父親。

綜合日媒報導,池內道一與父母、兄嫂住在一起,15日晚間10時05分左右,雙親突然在家中吵起架來,他試圖上前勸阻,而揮動烹飪用的長木筷,結果不小心插進父親的喉部,鮮血瞬間噴出,一旁家人立刻報警,救護車趕至後,急忙把人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在1小時後宣告不治。

大阪警方16日逮捕池內道一後,他向員警供稱,自己並不是蓄意要把父親殺死,當時只是想阻止雙親爭吵,「憤怒地對著爸爸揮舞長筷後」,他才知道闖下大禍了。警方還說,池內道一第一時間有打電話救護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