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除黨籍是中央要求 網友要楊偉中:快加入民進黨

▲楊偉中指出,開除黨籍案是中央要求地方,目前還是靜待結論。(資料照/截取自楊偉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自離職及國民黨敗選後,屢次發言砲口對內,引發國民黨內部的擔憂。然而,卻傳出國民黨嘉義縣民雄區黨部考紀會將在20日通過建議開除楊偉中黨籍案,他也證實已經收到通知,且「地方是被中央要求的」,讓不少網友直呼:「自由了」、「快加入民進黨吧」。

卸下黨發言人職務的楊偉中過去常在臉書上開火,批評國民黨「沒救了」,就算換新任黨主席來帶領,都彌縫不了國民黨內外面臨的兩大裂痕。多次言論都讓國民黨人士急跳腳,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就經常在臉書上緊咬楊偉中,喊話國民黨要儘快開除楊偉中的黨籍。

前立委邱毅也同樣常在臉書上批評楊偉中的言行,巧的是,他13日才在臉書上「預言」,前總統馬英九申請赴港演講被回絕,照理說國民黨的命運要和馬英九綁在一起,但卻有些人看到馬英九受辱還落井下石、幸災樂禍,「那個令人厭惡鄙視的楊偉中,該開除黨籍了」。

▼邱毅13日在臉書批楊偉中該被開除黨籍了。(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結果16日就傳出,國民黨嘉義縣民雄區黨部考紀會將在20日通過建議開除楊偉中黨籍案,楊偉中則在臉書上表示,收到的理由是「屢屢發表不當言論,嚴重影響黨的形象,損害黨譽」,結論則是開除黨籍,目前「就靜待程序上中央考紀會、常會的決議吧」。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要楊偉中不用靜待結論,「因為中央會尊重地方黨部」,楊偉中隨即回覆,「不是尊重啦,地方是被中央要求的」,對於楊偉中最快下周就會被開除黨籍,許多網友都認為,「這個黨沒救了!早點離開是好的」、「恭喜重獲新生」、「該來的總是遲早會來」,還有許多人建議楊偉中直接加入民進黨,或是時代力量也很適合。

▼網友恭喜楊偉中離開國民黨。(圖/翻攝自楊偉中臉書,下同。)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