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夜貓陪睡文/長毛正常嗎?8類「乳頭形狀」你是哪種?


《乳頭內凹、長毛正常嗎? 8類「乳頭形狀」你的是哪種》

「乳頭」是所有人身上都有的特徵,但是同樣都是長在人身上的乳頭,卻有各式各樣的形狀!美國加州皮膚科及小兒科醫師夏恩豪斯整理出8種乳頭形狀,有些人會擔心自己的乳頭是不是不太正常,其實每個人的外觀都有點不同,快來看看你是哪一種?►►►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自由行最怕遇到的10大鳥事 旅伴顧人怨竟然才排第3!》

越來越多人迷上自助旅行,便利性高且自由,三五好友揪一團,人數少比較沒有團體行動的壓力。但自由行也不見得能玩得盡興,《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出「出國自由行最怕遇到的10大掃興事」,快來看看你認同哪幾項吧!►►►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西遊記共有幾隻妖怪? 復旦大學超級「燒腦」招生考題》

大陸高考(大學聯考)在上星期結束,但緊接著上場的就是「獨立招生考試」,獨立招生考試分為「筆試」以及「面試」兩個關卡,不少考生考生對面試都非常害怕,因為有些教授問出來的題目非常「出人意料」,像是復旦大學幾年前就出過,「西遊記共有幾個妖怪?」,還有許多特別的題目,快點進來考考你的腦力,是不是有資格被錄取!►►►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還看不夠嗎?更多ET夜貓精選好文都在這!►►►點我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