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烈日下小狗鎖車內!大叔猛砸BMW車窗 「再等牠會死」

▲大叔拿石塊猛砸車窗,幸好小狗救出後活動力仍不錯。(圖/翻攝自Will Cost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名藍衣大叔拿石塊猛砸車窗,為的是救出困在BMW車內至少1小時的白色小狗,否則頂著外頭30度的高溫,「我看再等50分鐘牠就死了!」目擊者柯斯塔(Will Costa)把救援影片PO上臉書,並說狗狗救出後又等了50分鐘主人才出現,「對於車窗被打破,他們感覺很困窘,卻不覺得自己做錯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件事發生在11日,當時附近正在舉辦一個音樂節,狗狗已經在車內超過1個半小時,雖然前座車窗微開,但是不足以通風、降溫,人們請主辦單位廣播說有狗狗被鎖在車裡,但是等了半天沒有人出現,藍衣大叔才會拿石塊砸破車窗,救命為先。

影片中,大叔為了不傷到前座的狗狗,拿著石塊敲擊後座玻璃,不過BMW窗戶很堅固,用力敲了好幾次才車窗才碎裂,接著他打開前座的鎖把小狗救出,「寶貝出來吧!」大叔手伸進伸進車裡時預估裡頭溫度超過45度,大家在狗狗身上淋水幫忙降溫,得救的小白狗開心地在地上轉圈。

▼小白狗救出後旁人都鼓掌歡呼,小女孩走向前摸摸狗狗,慶幸牠沒事。(圖/翻攝自Will Costa臉書)

小狗被救出之後,飼主和警察50分鐘後來到現場,對於車窗被打破,柯斯塔說飼主比起生氣似乎更困窘,卻不認為自己做錯,目前小狗由警方安置,而藍衣大叔也說,「當時若是再等個50分鐘,狗兒就沒命了!」柯斯塔也說,同樣身為狗狗飼主,看到這樣的事情真的很難過。

 

關鍵字: 汪星人狗鎖車內熱衰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