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再爆性侵! A女痛訴:我一直說不要...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男團「JYJ」成員朴有天近年來跨足戲劇圈,在戲劇表現亮眼,2015年8月低調入伍服役,卻在13日爆出在酒店性侵李姓女店員的消息,消息引起各界關注,他的經紀公司出面反駁指控,認為對方是為了錢惡意栽贓。不料,他16日再度爆出性侵,自稱是受害者的A女受訪指控他「性暴力」。

▲朴有天日前才爆出性侵疑雲,16日再度有人跳出來指控他性侵。(圖/取自朴有天微博、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YTN》報導,A女表示2015年12月時,朴有天曾到店內消費,對方說聽不清楚她說話,提議要到廁所裡談,沒想到對方就想要「硬上」,抓住洗手間把手,不讓她出去,她說自己不斷表達拒絕的意思,仍抵不過男方。A女說因為朴有天是人氣明星,她怕說出來會毀了自己的事業,所以選擇沉默,沒想到看到新聞爆出同樣的案件,她才決定鼓起勇氣站出來提告。

▲朴有天疑似在當兵期間,出入遊興場所並性侵店內小姐。(圖/資料照)

對此,C-Jes娛樂16日稍晚發表聲明,強調朴有天被A女控告「性暴力」的事情並非事實,「目前警方正對於第二次的案件進行搜查,我們相信結果絕對是無犯罪嫌疑。」並表示會針對毀損藝人名譽及誣告一事採取法律行動。此外,經紀公司也透露目前朴有天的精神方面受到相當大的衝擊,希望大家能靜待警方的調查結果,並嚴正表明道:「朴有天不管做了什麼,若確定是犯罪行為,就會退出演藝圈。」表達了相信藝人無罪的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