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鐵拳7》實機對戰!萬代釋出部分設定與大量圖片

記者洪聖壹/美國洛杉磯報導

萬代南夢宮旗下最新對戰遊戲《鐵拳7》,在 E3 2016 期間僅進行一場閉門展示活動,活動當中針對 E3 2016 所釋出的展前影片當中的部分系統做了相關說明,該款遊戲預計 2017 年上市,詳細時間與售價未定。

▲《鐵拳7》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首先開發團隊指出,該款遊戲是由 UE4( Unreal Engine 4 )開發,官方也進一步確認該款遊戲將會開發跨平台作品,讓喜歡《鐵拳》系列的玩家們,可以在 Windows 10、Xbox One 和 PS4 平台找到這款新遊戲,不過目前相關設定都還在開發當中。

▲萬代官方在閉門展示過程中,以豪鬼跟三島平八的對戰,說明部分遊戲設定內容。(圖/業者提供)

▲▼實際觀看遊戲對戰畫面,便能相當精緻而且有臨場感。(圖/記者洪聖壹攝)

▲經典KO畫面有被保留下來。(圖/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影片當中所曝光,三島平八和豪鬼熱血對決的預告片段當中,雙方在殘血時所加入的大絕釋放,豪鬼成功發動了「一瞬千擊」的同時,中斷了三島平八的發動,官方再次證實了這項設定,指出只要雙方對戰時,殘血到一定的層度,全身會發出紅閃,同時出現可發動大招的音效,屆時就可以發動大招,這項大招可以一口氣大幅度降低對方血量甚至讓對方暈眩,主要是讓殘血一方有反敗為剩的機會,增添遊戲刺激感,不過發動過程並非無敵,官方為了遊戲平衡性,加入大招會被中斷的可能性。

再來是任務模式,《鐵拳7》同樣加入任務模式,這個任務模式採用說故事的方式進行,玩家會先進入一小段影片之後,再進入戰鬥,中間也會穿插一些隱藏劇情,讓對戰過程更加精彩。

針對對戰機器的更動,為了提升玩家對戰技巧,《鐵拳7》對戰機器的設定也會更為優化,像是加入藝術風格的設計等等。最後,萬代也釋出了目前測試版本的美術設定圖:

大致上來說,這次的閉門展示,官方並沒有透露更多訊息,僅是針對影片內容做了一些說明,該款遊戲預計 2017 年上市,詳細時間與售價未定。

關鍵字:鐵拳7鐵拳萬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