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注意!12年國教免試選填志願上線 1999專線開放服務 

▲105年國中教育會考。(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連江區12年國教免試入學志願選填上線,自15日中午12點到21日中午12點進行,學生家長可在這段時間登錄桃連區免試入學報名平台或武陵高中;教育局也設置10支1999專線提供諮詢,並公開各區間序位,給學生參考。

教育局副局長高玉姿表示,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已在3日公告,志願選填步驟相當重要,因此教育局安排12年國教宣導團校長與種子講師設置1999專線,持續提供第3年的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局表示,前年和去年都設立30支專線,但這幾年諮詢數量下降,可以看出學生和家長越來越清楚免試內容,今年改設置10支專線提供服務,由國高中校長、主任和種子講師輪流進駐。

教育局也提醒,3日到15日期間仍然有直升入學,、技優甄審、實用技能學程與特招職科甄選放榜、報到與放棄,若考生要參加免試志願選填,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放棄,否則會被系統排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