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嘴巴壞壞der 就差「這一點」變100分暖男

▲阿本雖然表面上壞壞的.但私下其實是暖男。(圖/威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電影《萌學園:尋找磐古》由超人氣魔法系電視劇《萌學園》改編而成,該片由電視劇原班人馬上陣,還有獲金馬最佳造型陳淑津、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秦鼎昌等大師加持,讓許多大小朋友相當期待。片中飾演「歐趴」的阿本被林昀希爆料,表面上嘴巴壞壞愛欺負人,私下卻是療癒系暖男,差一點就是100分好男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昀希在片中飾演「狄蜜莉」,但因她皮膚較黝黑,竟被阿本取了「泰國之星」的綽號,雖然阿本嘴壞會欺負她,但林昀希也說阿本私下很暖,總是會自費購買許多零食,在拍攝現場發給工作人員吃。阿本對同戲演員也照顧有加,演藝資歷較深的他都會幫忙對劇本,也會和他們討論如何詮釋劇本中的情緒。林昀希說,阿本的個性就像他片中的魔法一樣很療癒,只要看著阿本「就會想哭」,覺得他有種讓人卸下心防的本能。但她也笑說:「阿本只要把嘴閉上,就可以完美變身成100分的暖男了!」

反過來看飾演「爓王」的劉書宏,雖然身高185公分、外表長得英俊挺拔,但他私下個性卻相當童心未泯,他自爆拍攝電影時,劇組在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出外景,聚集許多民眾圍觀,他在去上廁所時被不少現場民眾誤認他是韓星,讓他得意不已,卻當場被其他人吐槽:「你是『寒』星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