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基因!張瓊姿20歲愛女曝光 氣質星二代超正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繼《滾石愛情故事》後,公視推出單元連續劇《今晚你想點什麼》,由楊烈、張瓊姿領銜主演,希望用20首歌,述說20個人生故事。楊烈一集不超過10句台詞,用犀利眼神來表現,丁寧猛虧「烈哥是整部戲最好賺的」;張瓊姿則內舉不避親推薦女兒郭思瑜給劇組,超正星二代超亮眼。

▲張瓊姿20歲女兒郭思瑜曝光。(圖/翻攝自Joanne Kuo臉書)

張瓊姿女兒郭思瑜現在20歲,高顏值外表曾被網友形容「神基因」,郭思瑜在戲中軋一角,飾演丁寧的情敵,丁寧稱讚:「下了戲我們搭高鐵回台北,她一路上照顧我。」也讓前輩演員楊烈讚「成熟,家庭教育作得好」,張瓊姿則謙虛說「我們家不會太寵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瓊姿、楊烈主演《今晚你想點什麼》。(圖/公視提供)

楊烈、張瓊姿15日首映會上熱唱,現場氣氛超熱烈,張瓊姿自糗「對唱天后」,談到之前接企業尾牙,「我的代唱歌手竟開天窗未到,後來我點唱《海上花》,後台請大小百合、馬世莉等人代唱,沒想到大家接連忘詞,最後一個代唱的比莉唱了之後,讓全部人嚇了一跳,連原先要追我的這家企業小開也嚇跑了。」

▲《今晚你想點什麼》全體演員大合照。(圖/公視提供)

該劇主場景設定在卡拉OK店,張瓊姿、楊烈貫穿全劇的老闆娘與廚師;到店內尋求溫暖的各集主角則網羅丁寧、林若亞、王凱、林小樓、何璦芸、李佳豫、吳政迪等一線演員詮釋,也邀來地球、黃婕菲、方大韋、黃瑄、黃荻鈞、鍾其翰、元六、胡鴻達、藍一萍、洪瑞霞、胡利等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