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曬愛犬合照! 「狗像主人」圓滾大眼相似度破表

▲楊丞琳演藝工作再忙,也不忘記照顧愛犬Yumi。(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楊丞琳出道10餘年,橫跨音樂、戲劇、電影等領域,演藝成績非常成功,感情生活也很受矚目,她2015年和大陸創作才子李榮浩陷入熱戀,從低調避談到逐漸明朗,並受到粉絲祝福。而她15日分享多張「閃照」,曬的是和愛犬「Yumi」的合照,令眾人有洗滌眼睛般的快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和愛犬的圓滾大眼超相似。(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一口氣貼出6張合照,抱著愛犬「Yumi」一起看鏡頭,擺出各種可愛POSE。尤其她的一雙電眼,和愛犬的圓滾大眼超相似,甚至還問:「到底是狗像主人還是主人像狗?」留言被笑回「當然是狗像主人啊,主人像狗就糟了」粉絲也覺得狗狗特像主人,都給人可愛療癒的印象。

▲▼楊丞琳和愛犬變換多種POSE超可愛。(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事實上,楊丞琳以疼愛毛寶貝出名,自2005年開始飼養雪納瑞「Yumi」,經常分享狗狗合照「曬恩愛」。她就算演藝工作再忙,還是會為了狗女兒下廚,日前才買了蛋糕為Yumi慶祝11歲生日,11年來對狗狗的呵護不減。

▲楊丞琳日前為愛犬慶祝11歲生日。(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