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阿Ken嗆聲單挑 林書豪霸氣「顏扣」回應

▲林書豪顏扣阿Ken。(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台裔控衛林書豪上周展開為期7天的返台行程,15日來到台大綜合體育館進行球迷見面會,回饋死忠豪迷,現場湧入1800人,除了與球迷玩遊戲互動,他還和主持人阿Ken玩起「Faceketball」,阿Ken嗆聲要單挑,未料豪小子第一球就來了「顏扣」,還把阿Ken頭上的小籃框灌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返台行程滿檔,但他每天都還是抽空訓練,球迷會主持人阿Ken打趣嗆聲要和這位台裔控衛單挑,馬上被豪小子打臉,「你可能有點太矮!」讓全場笑翻,兩人隨後一起玩了「Faceketball」,把小型籃框戴在頭上,豪哥第一球就來了一記猛力「顏扣」,當場把阿Ken頭上的籃框灌壞。

除了「灌籃」,林書豪還祭出「遠距」投籃、慢動作三步上籃,一起上台的主持人陶晶瑩隨後問全場粉絲,「阿Ken可以拿球丟林書豪嗎?」豪迷立刻怒吼「不行」,不過豪小子表示願意配合,因此阿Ken拿起球往豪哥臉上丟,但豪小子頑皮地「動來動去」,讓阿Ken難以瞄準籃框,全場不斷爆出笑聲。

▲粉絲不准阿Ken往豪小子臉上丟球。(圖/記者張一中攝)

關鍵字: 林書豪Jeremy Lin豪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