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內、外野都OK 「工具人」李宗賢磨練一年決定挑戰職棒

▲李宗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工具人」李宗賢入選U23培訓隊,與大學戰友楊岱均及高中同學蘇智傑擁有相同目標,準備好參加中職選秀,內、外野兼修的他是教練可以運用的活棋,春季聯賽2發全壘打也展現了長程砲火的實力。

李宗賢透露,「其實教練要我守外野我也OK,但我蠻喜歡在內野接強勁的球,這樣很帥。」事實上李宗賢從青棒起能投擅打,9個守備幾乎都守過,只有捕手沒接觸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參加選秀,他談到,其實大三就有想說出來選,不過評估之後,就覺得自己剩一年就可以畢業拿文憑,也剛好利用這一年再吸取經驗,多進步一點,現在就決定往更高殿堂挑戰。

對於大學畢業後的路,李宗賢也聽取不少身邊教練的建議,他說,「大家都鼓勵我往自己的目標,去選秀的話都然是最好,當然也有人說可以去業餘,不過既然選擇了選秀,業餘我就先放在第二考慮的選項了。」

國立體大龔榮堂教練也灌輸了進職棒前的心理準備,李宗賢表示,「教練說其實到了職棒就像大學穩定表現,不要因為害怕或競爭力,就覺得不敢去嘗試,或者觀眾太多受影響,臨場反應很重要。技術面來說大家都蠻平均的,只是想法和觀念自己在熟練一點就沒問題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李宗賢國立體大U23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