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演唱會四面延伸舞台 林書豪見面會近2千粉絲擠爆

▲林書豪粉絲見面會,陶晶瑩也現身(左下)(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台裔NBA球星林書豪,15日晚間台大體育館舉辦球迷見面會,現場舞台採用四面延伸舞台,場邊還有兩面大螢幕,宛如演唱會般大陣仗,共吸引1800位林書豪粉絲進場,「豪小子」開心與球迷互動。

林書豪離台倒數,15日特地舉辦球迷見面會回饋粉絲,不少鐵粉戴著林書豪抵台發的藍色頭帶,藝人陶晶瑩也現身場邊。林書豪開場就說,「一直很感謝球迷的支持,所以舉辦球迷會希望回饋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書豪先用賓果選出球迷與他玩團康同樂,遊戲「圈圈叉叉」由阿ken出題,第一題「用嘴巴可以做到的事?吹泡泡?」 林書豪就被KO選錯邊,無辜喊,「我不知道吹泡泡是什麼?」讓球迷笑翻。

NBA生涯效力首支球隊就是金洲勇士的林書豪,隨後又被主持人阿Ken陷阱題考倒,阿Ken以大聯盟的勇士隊為題問,「林書豪待過的球隊?亞特蘭大勇士隊?」結果不僅球迷上當,連「豪小子」也上當選「圈」,他自己不好意思笑說,「因為我聽到勇士(Warrior)。」

▲林書豪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豪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