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和風浴衣17日開賣 首7天入手折扣500元最便宜

▲浴衣怎麼自己穿?(影/記者張妤瑄)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系平價時尚品牌UNIQLO,去年夏天引進日本傳統浴衣在台限量販售,迅速被搶購一空,今年品牌再度引進全系列女裝+女童浴衣來台販售,其中5個女裝款式在全台都能買到,本周五17日是開賣首日,結合感謝祭活動,現省500元。

今年的UNIQLO的浴衣搶購攻略,已經不是要去哪裡排隊搶貨,而是要趕在這7天內,以折扣500元的價格買到。6/17(五)~6/23(四),女裝原價2,490元,折扣500元,以1,990元售出;女童款原價1,990元,折扣300元,以1,690元售出。同時,還會隨浴衣附贈和風涼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女裝部分款式、女童款只有大型店與超大型店販售,其中5款印花全台UNIQLO都有賣。(圖/品牌提供)

▲買浴衣附贈和風涼扇(圖為去年花色)。(圖/記者張妤瑄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2016 UNIQLO夏季浴衣與日本圖騰大師鈴木MASARU設計師的「OTTAIPNU」品牌聯名,推出4款女裝、3款童裝印花設計,運用豐富的動植物圖騰作為浴衣上可愛的風景,蜻蜓、瓢蟲、金魚等都成為重要角色。

▲與日本圖騰大師鈴木MASARU設計師的「OTTAIPNU」品牌聯名款。(圖/翻攝日本官網)

另外,4款女裝經典款,運用白色、深藍色為基調,以條紋、水玉點點、牡丹花等受到女性歡迎的印花最作為面料圖騰。

▲經典款設計。(圖/翻攝日本官網)

關鍵字:

UNIQLO, 浴衣, 限量, OTTAIPN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