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校閱學生部隊! 蔡英文16日將出席陸軍官校校慶

▲陸軍官校。(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高雄報導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已多次走訪國軍部隊視導、慰勉官兵,而陸軍軍官學校16日上午將舉行「黃埔建軍92週年校慶」活動,蔡英文也會親臨現場,首次以「全軍禮」校閱部隊,並於餐會中致詞、巡視學生生活設施;而這也是蔡首度以三軍統帥身分校閱學生部隊。

蔡英文日前先後走訪花蓮空軍基地、宜蘭蘇澳海軍中正基地、陸軍金六結營區,以及憲兵福西營區,並前往國防部「聯合作戰指揮中心」聽取任務簡報,實地巡視作業情形、瞭解台海周邊情勢及國軍各部隊戰備演訓動態。

蔡英文16日則計畫赴陸軍官校,出席「黃埔建軍92週年校慶」,首校閱學生部隊,而現場將會有國防部示範樂隊奏樂、部隊「齊步」分列式等,並以「21響禮砲」向蔡英文致敬。蔡在校閱儀隊及部隊分列式後,也會於總統餐會致詞、頒發加菜金,緊接著視導校史館、教育展示館,以及學生生活設施等,活動預計在中午結束。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