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開玩具車出遊 後面還拖著老爸

▲英國一名4歲小男童,竟然開車玩具車上馬路載著父親出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英國街頭出現了一個奇特的景象,一名年約4歲的小男孩,竟然開著車子拖著父親滿街跑,父親還在後方幫忙指揮。

平常看到父母親開車載著孩子,這是再也稀鬆平常不過的事情,但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上周日在英國街頭,竟然出現一名小男童,開著紅色的電動玩具車上馬路,後面還拉著坐在板車上的父親,他幫忙充當指揮。

不少人看到這一幕都覺得十分新奇,有人還拍下整個過程;小男童開車要穿越馬路時,這名父親還幫忙按交通號誌按鈕,並且指揮兒子要等其他車輛都通過之後,才能開車穿越。

網友們看到這一幕,紛紛直呼「太有趣了!」還有人說「小男童好可愛,還懂得遵守交通規則!」但也有網友替這對父子的安危感到憂心,直呼「玩具車開上路實在太危險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