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娟心疼歐陽娜娜 陸網罵爆:這麼矯情還是藏在家裡好

▲傅娟心疼女兒歐陽娜娜被評「演技差」。(圖/翻攝傅娟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自從放棄學業,選擇進軍演藝圈以來,狂被酸「靠爸」,近日更因演出「鹿小葵」一角,被大陸網友批評演技差。面對這些攻擊,傅娟發長文討拍,反而在微博上引起更多罵聲,「又想得光環、又想唱讚歌,這種兩全其美的事兒還真沒有。這麼矯情,還是藏在家裡少出來轉悠的好。

傅娟15日用歐陽娜娜的帳號在粉絲團發文,對女兒5日登上小巨蛋演唱《溫暖你的冬》,感到驕傲地表示:「女兒的現在未來早已超越了我的想像很多,我的經驗值早已不足以應付決定。」不過,也心疼地說:「一個15歲、成年尚早的孩子,她做錯了什麼?」

雖然傅娟的討拍文獲得許多網友和娜娜粉絲的鼓勵,但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紛紛評論,「要想趟娛樂圈這灘渾水當然自己有實力才行。沒實力、沒演技、又想撈錢,你說大家願不願意看那種沒水準的表演??她還是拉大提琴比較好沒演戲之前大家難道不是都誇她?

還有人說,「 一邊拍爛片爛演技一邊玻璃心?exo me?就你家女兒是公主?」「瞧您這話說的,既然出來靠著賣藝賺錢,就要有一定的心裡承受能力,又想得光環、又想唱讚歌,這種兩全其美的事兒還真沒有。這麼矯情,還是藏在家裡少出來轉悠的好。」甚至有網友質疑,「那幹嘛演偶像劇?15歲不應該好好待在學校的嗎?是作業太少了嗎?

不過,也有網友語氣平淡地表示,「母親維護女兒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這種力挺,往往會起到反效果。」

▼大陸網友狠酸傅娟的討拍文。(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