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南部玩卻「公車等到死」 她崩潰:有誰男友不會騎車?

 

▲騎機車該是男友的必備技能嗎?(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騎機車,機車密度更是冠絕全球,尤其中南部民眾擁有機車比率更是遠勝大眾運輸方便的北台灣。如果自己的男友不會騎機車,出遊時會是一項困擾嗎?

有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開頭就納悶詢問,「有誰男友不會騎車只會開車嗎」?她抱怨,每次想去南部或外島玩,但都因為男友不會騎機車被迫取消,「啊騎車才好玩啊,要不然要等公車等的半死嗎?」更讓她痛苦的是,儘管男友會開車,但他的家人不願意將汽車借他,想要出去玩仍然沒有交通工具,實在太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認為女網友要求太多,「妳可以載他啊公主」、「他還會開車,妳只會出一張嘴」、「旅行本來就是看要怎麼規劃怎麼安排,最重要的是兩個人一起出去玩吧」、「妳也可以選擇吃屎呀」、「妳怎麼不自已騎車啊 愛嫌又愛念」、「身在福中不知福」、「都有錢出去玩了,是沒錢租汽車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