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張柏芝著涼 T.O.P紳士舉動讓女孩融化!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賢)擁有酷帥外表和充滿磁性的嗓音,曾被網站TC Candler選為亞洲最帥的男星,近日出席與香港演員張柏芝合演的新戲發布會時,個性溫暖的他對女方做出的紳士舉動,讓人看得直呼融化了!

▲T.O.P與張柏芝合演的新片於14日舉行發表會。(圖/翻攝T.O.P IG、張柏芝微博)

T.O.P在14日與張柏芝共同出席新片發布會時,由女方開敞篷跑車載著他進場,他身穿黑色筆挺西裝,搭配格子襯衫,展現帥氣迷人的模樣,女方則穿上黑色透膚削肩上衣,一抵達會場後,他連忙下車走到駕駛座,貼心地為對方披上外套,行為非常貼心。

▲T.O.P貼心地為張柏芝披上外套。(圖/CFP)

事實上,南韓男藝人做出紳士舉動的消息時有所聞,像是演員金宇彬先前與女星走紅毯時,考慮到女方穿著高跟鞋及長裙難以行走,他不忘伸出自己的手臂讓對方攙扶,細心舉動贏得外界連聲喊讚,也讓他的好感度飆升。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BIGBANGT.O.P崔勝賢張柏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