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拍照幫警察打氣:一起讓警察工作環境越來越好

▲響應警察節,洪慈庸拍照幫警察打氣。(圖/翻拍自洪慈庸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6月15日為一年一度的警察節,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特地拍照向辛苦的警察致意,強調警察是國家社會安全重要的一環,「作為人民褓母,他們總是在第一線辛勤奔走」;她表示,未來會和大家一起努力,在社會治安進步的同時,讓警察的工作環境也可以越來越好。

警察節前夕,洪慈庸在14日前往台中警察節晚會,向辛苦的警察們致意。她表示,警察是國家社會安全重要的一環,大至犯罪破案,小至協尋失物;特別一點,有時可能還會到便利商店「代班」,「作為人民褓母,他們總是在第一線辛勤奔走。」

「近年,也開始有警察站出來,為自己與夥伴爭取權益。」洪慈庸說,也會和大家一起努力,在社會治安進步的同時,讓警察的工作環境也可以越來越好。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