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衝入電動機車店 半裸駕駛開車門...先穿褲子

▲休旅車衝入電動機車店,半裸駕駛開車門先穿褲子。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內埔一家電動機車店老闆娘和員工14日中午在店內聊天時,一輛轎式休旅車突然衝進來,光著上身的駕駛下車後先穿上褲子,供稱是為了閃避來車,先撞路邊貨車再衝進機車店,老闆娘則是嚇得叫不出來。

這家電動機車店位於內埔鄉中正路,根據監視影像,當時老闆娘和員工正在聊天,突然間2人抬起頭往外看,下一秒一輛轎式休旅車竟然衝店內,從員工身邊驚險擦過,員工嚇得跑離座位,老闆娘則是嚇到呆在原地。

打赤膊的黃姓駕駛(21歲)下車後,立即穿上外褲,並且一直道歉。電動機車店老闆娘說,「他衝進來、衝到這邊來,差一點,他差一點就要撞到我在這裏。奇怪了,沒辦法、叫不出來,嚇到叫不出來,我的車子怎麼進來?那個窗戶怎麼一直響?一瞬間……剛好2個客人剛走,你看茶杯什麼都還在那邊。」

老闆娘描述時仍心有餘悸,機車店玻璃大門被撞破,門框像廢鐵一樣,碎玻璃滿地都是,電動機車東倒西歪。肇事黃姓駕駛之前先衝撞停在路邊的藍色小貨車,把小貨車推去撞上超商,休旅車再衝入機車店。

黃男供稱是為了閃車才發生意外,當地居民則建議警方加裝測速器,因為道路太寬,很容易出現超速肇事的情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