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友半夜「不戴套偷襲」 她哭:精子留在肚肚不舒服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性愛上尊重還是很有必要。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3.0》粉絲團發文,表示自己的男友很壞,總是欲求不滿,然後趁在她睡著時偷襲,重點是又不戴套…「真的很討厭你知道嘛!」

▲男女性愛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日網)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男友總在她睡著時偷襲,「然後又不帶套內射,真的很討厭你知道嘛!!子殘留在肚子裡真的很不舒服,到底為什麼都要偷襲我,又都不帶套內X,一定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嗎?」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驚呆。有人大罵「好爛的人」、「頂多妳懷孕,男方永遠消失不見」、「愛他就不要發脾氣,不愛就分手」、「他就是想失去妳,才會用這一招的」、「不拒絕講這些有什麼意義」;還有網友搞笑地說:「精子是殘留在妳的肚子做什麼?是打滾還是跳舞」、「我比較好奇的是…精液在肚子到底是什麼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