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45年存了51萬枚硬幣 銀行清點5小時「金額好驚人」!

▲美國老伯存了45年的硬幣,「成果」相當驚人。(圖/翻攝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積少成多、聚沙成塔」,年初本報報導〈撲滿存錢力量大 這對夫妻2年後「殺豬」竟有11萬!〉讓無數網友見識到,養成存小錢習慣,時間一久收穫驚人。無獨有偶,美國有位老先生平時喜歡將口袋中的零錢投入罐裝瓶中,過了45年才一次扛到銀行換鈔票,金額竟高達5136美元(約新台幣16萬7700元)!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位73歲老伯安德斯(Otha Anders)平常有個特殊的儲蓄習慣,他消費時喜歡使用鈔票,每天再隨手將零星的銅板投入5加侖(約19公升)的大水罐中。就這樣45年過去了,龐大的零錢裝滿了15桶5加侖大水罐,老伯本來想一輩子收藏這些硬幣,無奈保險不繼續支付醫療補助費,他只好去銀行兌現。

面對數量如此龐大的銅板,當地銀行Origin Bank花上5小時清點,才終於算出有超過51萬枚硬幣,價值5136美元(約新台幣16萬7700元)。銀行經理表示,持續的儲蓄並不容易,千萬別小看硬幣的價值,也許有天能帶來不小的意外財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