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仁雄爆5月再婚! 「勾脖定情」娶小20歲會計嫩妹

▲詹仁雄2007年和陳孝萱離婚後,如今又找到第二春。(圖/記者陳明仁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製作人詹仁雄曾擔任《康熙來了》、《超級星光大道》、《我愛黑澀會》等人氣節目的製作人,2007年和藝人陳孝萱離婚,兩人育有一子「鐵弟」,他近日被爆出已與小20歲的圈外女友再婚。

據《壹週刊》報導,詹仁雄2015年底就被網友拍到帶著疑似鐵弟的小男童,與嫩妹在牛排館約會的照片,席間,女方與小朋友的互動熱絡,看起來就像是一家人出門用餐的幸福情景;他近日更被流出一張私下與一群友人的合照,照片中,他站在坐著的牛排館嫩妹身後,並用左手輕輕勾住女方脖子,舉止相當親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仁雄爆出5月已經再婚圈外女友。(圖/翻攝《壹週刊》)

據悉,這名嫩妹叫做「小Mei」,年紀大約比詹仁雄小20歲,目前任職於會計事務所,個性乖巧懂事,兩人交往4年左右,終於在5月結為連理,只有舉行簡單的小型婚宴,受邀嘉賓僅有雙方家長,過程相當低調。對此,詹僅以「我人在國外」、「謝謝」一詞大打太極,不願正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