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摔傷後報平安! 韌帶斷裂自嘲「像沒知覺的植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山豬(陳俊甫)在《瘋神無雙》cos「蛋黃哥」爆紅,以出色的模仿能力成為螢幕新寵,14日錄製網路節目《電玩爆爆》卻意外摔傷,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他晚間主動在臉書發文,謝謝來自各方好友的關心,也形容現在的自己就像「沒知覺的植物」。

▲山豬錄節目摔傷。(圖/取自山豬臉書/承影傳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豬14日下午錄製《電玩爆爆》,玩遊戲時背著超過100公斤的同學,卻因為穿著襪子在木地板上打滑,當場痛到沒有辦法站起來,送醫後初診判定十字韌帶斷裂,現在已經打上石膏,還需再觀察幾天確認傷勢。

山豬晚間在臉書向網友報平安,表示已經收到大家的關心,但也無奈透露「目前躺在沙發上,像個沒知覺的植物」,未來一陣子都必須拄著拐杖行動。他這個禮拜原本還有4檔活動,包括節目錄影、校園主持和巡迴表演,目前都只能先喊卡,至少需休養1個月時間。

▲山豬報平安。(圖/翻攝自山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