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打賭輸給林書豪 連做10個伏地挺身:不爽!

▲林俊傑、張書豪、懷秋被林書豪懲罰伏地挺身。(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JJ)和NBA台裔球員林書豪(Jeremy Lin)是好哥們,私底下常相約聚會,平日也會在臉書公開互動。他14日因為和對方打遊戲輸了,被懲罰做伏地挺身,影片還被對方傳到臉書上,因而哀怨大喊「不爽!」讓不少粉絲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被懲罰完,表情超哀怨。(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影片中,林書豪坐在桌子上,一邊盯著林俊傑、張書豪、懷秋等人做伏地挺身,一邊喊著「1、2、3……」幫忙計算,在大家完成懲罰站起來後,對鏡頭說:「你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子嗎?」而林俊傑等人排成一排,用哀怨的表情一起回答「因為我們打DotA輸給林書豪」,靜默了幾秒後卻又同時笑場,氣氛超歡樂。

▲林書豪、林俊傑互相吐槽。(圖/翻攝自林書豪、林俊傑臉書)

懲罰完成後,林書豪將影片PO到臉書,得意表示「爽!!!」示威,林俊傑也PO出同一支影片,卻是鬱悶寫下「不爽!」引發網友爆笑。而懷秋則是上傳照片嗆聲:「打贏我DOTA有什麼了不起的?下次來比籃球啊!」好哥們之間的互動令網友爆笑。

▲懷秋放話下次比賽籃球。(圖/取自懷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