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驚訝獲得單場MVP 黃恩賜:只是把工作做好


▲黃恩賜。(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斗六報導

統一7-ELEVEn獅14日與中信兄弟交手,獅隊內野手黃恩賜單場跑回4分,賽後獲選單場MVP,他覺得很驚訝,認為把攻勢延續是他的工作,今天只是把工作做好。

由於林志祥第3局自打球受傷退場,黃恩賜臨時替補上場,4次打擊全部上壘,包括2支安打,1次四壞球,1次靠失誤上壘,為球隊跑回4分,繼2014年4月13日之後,再次獲得單場MVP。

黃恩賜表示很訝異,他認為像是高國慶等隊友都打得很好,也有打點貢獻,自己沒有打點,他說:「把攻勢延續是我的工作,安打和全壘打交給中心棒次,打安打很幸運,上壘對球隊有幫助,隊友打安打就是要跑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7-ELEVEn獅黃恩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