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膽!男女在公園「活春宮」 邊嘿咻還和女童聊天

▲葡萄牙一對男女日前在公園草地上當場活春宮,旁邊還躺了一名小女童,兩人嘿咻時還和女童聊天。(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葡萄牙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對男女在公園草皮當場上演「活春宮」,而且在「做愛做的事」過程中,2人還和旁邊一名小女童聊天說話。整個過程被其他民眾拍了下來,事後還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直呼這對男女的行徑實在「太誇張」。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拍攝的地點是在葡萄牙北部塔巴歐(Tabuao)的海濱公園,當時看到一對男女和一名女童在草地上,其中男子打赤膊躺著,女子則是跨坐在男子身上,當場上演「做愛做的事」,兩人還有說有笑。

女子疑似發現有人拍攝時,竟然還會對著鏡頭微笑,就連旁邊有女童在場也毫不避諱,過程中還會和女童說話。當時現場還有其他民眾,但這對男女似乎完全不在意;日前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也引發警方的關注,正在追查這對男女的真實身分,並準備對他們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