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德落腮鬍二人組互挺 納瓦多專挑石川步先發開轟

▲石川步、陳冠宇。(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羅德與中日進行交流賽系列第2戰,羅德由石川步先發投7局失2分精采好投,加上納瓦羅(Yamaico Navarro)、清田育宏合力開轟,以4比2擊敗中日龍,而石川步則是拿下個人本季第7勝。

羅德首局面對中日先發瓦德斯(Raul Vsldes)就有所斬獲,由細谷圭安打發動攻勢,角中勝也適時安打帶1打點,接著納瓦羅轟出2分彈,羅德取得3比0領先。落後的中日龍2局下開始搶分,堂上直倫、杉山翔大都敲安打攻占得點圈,剛才挨轟的瓦德斯自己敲安打追回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川步失分後回穩,連3局演出3上3下,直到6局上挨平田良介陽春彈失掉第2分,他主投7局,被6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奪1次三振,失2分拿下勝投,羅德9局上靠著清田育宏全壘打添1分保險分,勝利組牛棚内竜也、西野勇士各守1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順利終結比賽。

石川步本季拿下7勝,與軟銀雙投武田翔太、和田毅以及樂天的則本昂大並列太平洋聯盟勝投王,連4戰石川步先發的場次,羅德洋砲納瓦羅都開轟力挺他,納瓦羅本季5轟有4轟都是挺他,被問到是哪方面合得來時,石川步一邊撫摸自己的鬍子一邊笑說,「是鬍鬚的濃度吧!」

▲羅德隊洋砲納瓦羅(Yamaico Navarro)。(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石川步納瓦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